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市委党校“党建+”现场教学基地授牌
2016-12-15 11:09

12月15日,是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2016年度最后一个党员固定学习日集中时间,当日,市委党校领导和新安江街道分管领导等一行人来到罗社区党员教育中心,为该社区党委授予市委党校“党建+”现场教学基地的铜牌,社区近200名党员共同感受庄严而又喜气的一刻。由此,罗桐社区也成为我市城市社区中第一个被授予此称号的社区。

据悉,为进一步创新党校干部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我市在基层党建、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市委党校通过党建工作综合评定,将我市的乾潭镇幸福村、三都镇新和村、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等5家单位命名为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一方面给予工作肯定的同时,也对各基地今后的党建工作拓展和服务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由此来共同带动和推进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向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