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举行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6-12-30 10:49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和谐,12月29日晚,梅城电影院里热闹非凡,由梅城镇政府、梅城镇总工会主办、宝华洲社区承办的“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向全体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汇演在社区舞蹈队表演的动感舞蹈《兴奋激发》中拉开序幕,演出吸引了两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汇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独唱、街舞、吉他弹唱、形体舞、美猴王、劲歌热舞……一个个活力四射、喜庆热闹的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社区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由国家一级演员张光辉老师带来的《美猴王》和与爱骐名舞蹈工作室的创办人谢骐名老师的劲歌热舞《动起来》等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好戏连台,掌声不断,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高涨,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的微笑。此次文艺汇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