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慰问保洁巡逻人员
2017-01-12 15:31

社区保洁巡逻工作十分辛苦,保洁巡逻员承载着居民的重托,为表达社区与居民对社区保洁巡逻员的谢意。1月12日下午,梅花社区组织辖区保洁及巡逻人员召开年终座谈会,为社区保洁巡逻人员送上冬日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不怕冷、不怕苦、不怕脏,为社区整洁美好、平安稳定的生活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还结合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布置了社区保洁巡逻工作新一年的工作安排,表示新的一年社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会是“任务重、任务紧”的形势,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协助社区圆满完成本辖区内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社区的殷切关怀让保洁巡逻员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温暖,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为打造洁净平安的社区环境做出贡献,让社区更加美丽,让居民满意。

(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