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慰问失独家庭 送上社区温暖
2017-01-13 09:17

1月11日下午,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拎着计生科发放的慰问物资,府东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行数人来到了社区程阿姨家里。

到程阿姨家的路,社工们早已十分熟悉。去年年中,程阿姨痛失爱子。在这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慰问,希望给程阿姨带去一份恰到好处的关心,让程阿姨内心重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当社工到的时候,程阿姨正在客厅里看电视。一见到社工,她便连声地招呼社工们围坐在客厅,聊起了家常,精神状态十分不错。在社工离开的时候,看到送来的慰问品,程阿姨还不断地和社工们道谢。而社工们看到程阿姨能够如此快速地从打击中站起来,如此坚强地面对生活带去的磨难,也十分感动,在给程阿姨送上新年祝福之后,表示如果以后程阿姨有任何困难,都欢迎及时找到社区,社区一定竭尽全力。(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