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创新共建活动 凝聚社区力量
2017-01-13 13:49

为引导广大居民共同营造温馨和谐、共建共享、邻里互助的社区环境,1月12日,总府社区和邮政储蓄银行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包饺子联谊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司其职,拌馅的、和面的、擀皮的、包饺子的,热情洋溢,欢聚一堂,好似一家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出了锅,大家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聊着这一年的社区变化,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微笑。

活动最后,社区干部还将煮好的饺子打包了几份,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家中。老人们品尝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住地点头称赞。社区书记表示,社区每年都会开展类似的共建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而且拉近了社区、共建单位、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社区增添了色彩。(通讯员 程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