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老年电大举行“迎新”联欢活动
2017-01-13 16:53

1月13日上午,罗桐社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欢声笑语,社区老年电大学员欢聚一堂,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同时举行2016年秋季“迎新”结业联欢活动。

此次联欢活动由大合唱、婺剧、太极拳、舞蹈等10多个节目组成,全面展示了社区老年电大学员一学期来的学习成果。整个活动在大合唱“治水功德万年传”中拉开序幕,虽然是学员们的自娱自乐活动,但大家都非常认真、投入,行云流水的太极拳表演,舒展大方、动作规范,让在场学员们领略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戏曲班学员的婺剧选段演唱有板有眼、字正腔圆、韵味十足,让大家过足了戏瘾,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台联欢活动多姿多彩、有张有弛,社区老年电大的学员们彼此交流感情、切磋技艺,表达了老年学员们对美好晚年生活的热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展现了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风采。活动最后以“新年恰恰”欢快的节奏迎接新年新气象的到来。(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