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迎新春”活动
2017-01-15 16:05

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1月14日,梅花社区组织全体社工、社区保洁巡逻员、社区志愿者进行卫生整治活动。

大家拿起铁锹、扫把、锄头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进行集中清扫。有些垃圾死角处因堆放的时间长,清理难度较大,但大家都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无法用工具清理的就直接用手清理,在工作人员的感染和动员下,不少附近的居民也自发拿起工具参加到活动中来,现场处处忙碌着人们的身影。随着垃圾的不断减少,小区环境卫生面貌也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小区的清洁卫生涉及千家万户,与居民的利益相关。同时,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今后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要深入持久地搞好环境卫生,切实抓出成效,使群众满意,让居民放心。(通讯员 李赟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