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举办老年电大班结业表彰典礼
2017-01-15 18:46

1月13日上午,健安社区老年电大班迎来了2016秋季班结业典礼。通过一学期的努力,大家顺利完成秋季班的两门课程学习,并进行了考试。

结业典礼上,社区综合学员的到课率和参与活动的情况,分别评选出“学习之星”、“最佳优秀学员”和“学习积极分子”。获得这次“学习之星”的是83岁高龄的老人朱彩秀。朱奶奶家住程周坞小区,由于摔伤,现在腿脚不便,从小区到上课教室要走二十几分钟,但是这学期来,她的到课率却是100%。朱奶奶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并将知识活学活用,指导自己科学生活起居。今天的朱奶奶特别开心,因为自己被评选为学习之星,她高兴地说:“在这里上课跟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同学们、社区同志都这么关心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健安社区老年电大班目前学员有54名,社区除了组织大家每周五观看电视课堂外,还组织学员参加各种健康讲座。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社区以19个文体队伍为平台,给社区老年电大班的学员以及社区老年朋友提供了丰富的业余生活,真正体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