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议
2017-01-16 11:25

1月16日,沧滩社区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社工协会会长与秘书、居民骨干和先进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在职党员“优秀先进单位”“优秀先进个人”和爱心时间银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对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服务社区的精神进行鼓励。会上,居民胡中华和胡慧文父女对“爱心时间银行”进行了现场捐赠。

随后,沧滩社区书记对2016年社区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16年是忙碌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感谢居民骨干的大力帮助和支持,才能让沧滩社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组织居民代表打分,对社区两委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