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精彩纷呈
2017-01-17 10:29

1月15日8点新安江街道府西“党员固定活动”系列活动如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践行“两学一做”行动——“送春联、送服务”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社区党员共计250余人参加系列活动。

府西路上人潮涌动,党员志愿者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服务,项目有量血压、磨刀、家电维修、理发、写春联送春联等各类便民服务,给居民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社区各活动室里也热火朝天。首先,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接着分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个人实际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产生支部优秀党员1-2名,最后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先进党员,希望来年继续保持好的优良作风,增强党性修养,为社区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开展了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

(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