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圆梦微心愿 情暖计生户
2017-01-17 15:37

这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因为失去了孩子也让他们失去了生活的重心.......他们就是失独家庭。

寒冬以至,计生失独家庭的心理问题时时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新春佳节团圆之际,正是失独家庭需要关心关爱的时候。

为了不让他们生理、心理上感到寒意,1月17日下午,宝华洲社区计生协冒雨走访了社区内失独家庭,亲手将之前征集的微心愿物品和慰问金送到失独家庭的手中,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鼓励他们多参与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的乐趣,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宝华洲社区将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以温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让失独家庭在这个寒冬“失独”不失意,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