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2016年度年终总结会
2017-01-18 16:55

1月18日下午午,府东社区召开第四届四次居民代表大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街道联系社区领导、社工协会领导、社区民警、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居民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从建立大党建工作机制与深化为民服务工作两个方面梳理了2016年社区的工作,并围绕“深化‘党建+’体系”这个核心词,指出了社区2017年的工作思路,接下来一整年社区的工作都将依照队伍、环境、民生、组织这四个方面的建设来开展。

接着,民警通报了2016年的社区警情,并结合农历年关将至的特点,提醒各位居民看管好自身财物,并做好家里的防火防盗工作。

最后,会议对社区班子与社区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希望各位社工能客观看待这次测评的结果,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民服务中去。

此外,府东社区还表彰了2016年度社区的先进典型,包括优秀居民组长、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