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回顾2016年终座谈会
2017-01-19 19:01

1月19日下午,宝华洲社区举行2016年度年终座谈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支部书记和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新年。

社区主任代表社区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社区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感谢所有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总结过去的成绩,畅想未来的发展,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支持社区工作,为创建和谐社区共同努力。紧接着,各位支部书记和居民小组长畅所欲言,对明年社区建设工作献言献策,将他们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让社区工作者了解居民们的要求,从而更好地推进社区建设。

通过座谈会,社区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居民小组长在传递信息的过程中交流思想、沟通情感,为更好地推进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