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布置安全生产和“双禁”工作
2017-01-20 09:04

1月19日上午,府西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布置安全生产和“双禁”工作,要求社区居民组长、网格长以上门走访的方式将宣传资料送上门,各网格长要做好宣传、引导、劝导。

会议结束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积极行动起来,挨家挨户将《禁销禁燃烟花爆竹、林区禁止使用明火的通告》送到居民和沿街商户的手中。同时在辖区利用横幅、显示屏、微信群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浓的“双禁”氛围。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市区空气质量,创造一个洁净清新的生活环境,新安江街道行政区域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销售、存放、燃放烟花爆竹,森林防火期间禁止在林区、墓区使用明火。如果违规销售、燃放,公安机关将对个人、单位进行行政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予以行政拘留或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通讯员 郑淑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