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年前开展“亮灯行动”
2017-01-20 10:54

楼道内的感应灯失灵,给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夜间上下楼带来了不便,也存有安全隐患。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解决“黑楼道”现象,打造居民安全的夜间出行环境,沧滩社区发起“亮灯行动”,全面排查维修楼道灯。

社区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发动片长、网格长、楼长对各自管辖的楼宇内的楼道灯情况进行了排查,对线路不通、灯口损坏、灯泡烧毁、感应器失灵等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社区将资料汇总整理后,请三帮家政派专人进行统一维修。

在维修过程中,新安路52幢的徐老太反映因为历史原因,她们那个单元并未安装楼道灯,造成晚上出入不便。社区当即委托维修师傅购买线路设备,为楼内拉设线路,安装新灯。看着亮起来的灯泡,徐老太高兴地说道:“以前楼道里没有灯,一到晚上楼道里一片漆黑,得摸索着下楼上楼。现在好了,社区给安上了楼道灯,楼道亮了,心也安了。”

沧滩社区以“服务群众,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理念,以为民办实事为落脚点,情系群众,关注民生,将继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通讯员 郑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