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全面开展“双禁”工作,欢度祥和春节
2017-01-20 15:34

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府东社区全面开展“双禁”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劝导,营造浓厚的氛围。

社区利用横幅、橱窗、显示屏、黑板报、微信QQ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召开居民代表会议部署 “双禁”工作,要求居民组长、楼幢长挨家挨户上门发放《禁销禁燃烟花爆竹、林区禁止使用明火的通告》,做到家喻户晓,并做好签收工作;各网格成立巡查劝导志愿者队伍,开展夜间巡逻,进行喇叭宣传;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共同走访沿街商户,发放禁销禁燃规定,发现问题予以严厉查处打击。

禁销禁燃烟花爆竹,你我共参与。社区希望通过“双禁”工作开展,引导广大居民增强文明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法律意识,守护好我们的碧水蓝天,共筑美丽家园。(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