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冬令送温暖活动
2017-01-20 16:04

1月20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府东社区党委积极开展每年一次的“冬令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孤寡老人、残疾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送上一份慰问品,并带去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同时祝他们新春快乐。

大家首先来到育新小区5幢的老党员汪财志家,汪师傅是铜矿的退休人员,今年83岁了,在社区成立之前在居委会工作,社区成立后一直担任育新二支部的支部书记,发挥一个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着年龄增长和身体等原因,汪师傅主动提出让年轻党员担任支部书记。虽然不再担任支部书记,但只要支部有活动他总是第一个带头参加。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去看望他,他很感动。随后大家又来到大宅门小区、政法路等片内部分空巢老人家中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对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