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开展春节前困难群众走访慰问行动
2017-01-23 09:18

辖区60名孤寡空巢老人、困难姐妹、残疾人员、受灾及大病重病致困人员等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始终牵动着白沙社区两委的心。1月22日,白沙社区10余名工作人员深入每一片小区、每一个自然村、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看望,为60名困难群众送去春节“温暖”金共计30000元。并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白沙社区2017年还扩大了辖区救助范围,将社区边缘困难家庭、因火灾洪灾致生活困难家庭、因交通意外致生活困顿家庭、低保边缘户、因病致困的企业退休人员、仅靠遗属补助生活的老年人以及在职困难职工等都包含在内。今年社区春节前慰问人员从去年的45人增加到60人,同时还将争取到的4万元临时救助资金,将在春节前直接发放到辖区42名困难群众手上,帮助社区困难弱势群体解决好生产生活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