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迎新春流动党员民主生活会
2017-01-26 15:31

1月26日除夕前一日,罗桐社区三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甘肃、山东、安徽、丽水、杭州等五湖四海,共计二十余名流动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社区党委书记首先对大家到来表达了问候,并对一年来在市政府及街道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保障G20峰会、拆违治水、综治调解、计生民政、为老服务、党风廉政、创国卫复评、微心愿结对,等各项为民服务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流动党员们对在外的工作、生活 、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并对流动党员教学活动的灵活性、地域选择、方案制定、活动安排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的火红灯笼、生日面条和政治生日贺卡温馨举措表示感谢。到了社区都大家有了“回家”的感觉,党员们都表示流动不流“心”,正逢春节,全市倡导保护一江清水,不到江边洗衣;禁销禁燃烟花爆竹等通告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加入到劝导义工的队伍中,当好文明宣传员。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