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2017-02-01 12:41

明珠社区党委抓住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家契机,于2月1日(正月初五)召开了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以此来全面了解并掌握流动党员的思想动态、外出流向和务工情况等。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新春,回家过春节的10多名外出流动党员和社区党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向流动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做合格党员》并组织学习党章和中组部[2008]3号文件中党费交纳规定,对流动党员履行义务、发挥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在外创业流动党员要当好家乡发展的宣传员、联络员、信息员和战斗员,并要积极参加所在地单位、社区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永葆党员先进性。随后,外出党员们畅所欲言,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交流了各自创业的体会和经验,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要为家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对社区党组织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形式和他们保持经常的联系,使他们在外能够深切感受到“身处他乡不离组织”,让他们时刻牢记一个党员的身份。(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