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创建党员微信群 打造党建新平台
2017-02-07 10:20

流动党员教育监督管理难、党员作用发挥难......自“两学一座”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弥补这些党建短板,宝华洲社区党委利用“互联网+”思维,于2月6日创建了宝华洲社区党员微信群。

目前,宝华洲社区党员微信群共有党员47人,大多为年纪比较大的老党员,没有微信,也不会使用,但社区党委仍会努力把所有有微信的党员全部纳入,做到覆盖面最大化。

通过创建党员微信群,将每月组织生活会内容、党员会议、社区工作动态、各项活动信息利用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多种方式进行现场发送和互动学习交流。部分党务工作也可以通过微信群向党员进行公开公示,让社区党建宣传教育、党务监督、党员互动交流向新媒体阵地延展。(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