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庆元宵猜灯谜,共建和谐社区
2017-02-13 09:26

为了增加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增进社区与居民们的感情沟通,2月 10日下午,新安社区开展“庆元宵猜灯谜,共建和谐社区”主题活动,吸引了社区300余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此次元宵猜谜活动,社区工作者精心收集了300多条谜语,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地名谜、人物谜、脑筋急转弯等,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五水共治、家风家训、双禁宣传等方面,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和政策引导性。

活动开始后,居民们驻足在谜面前寻找解开谜底的方法,有的独自思考,有的几个人在一起商量探讨。整个文体活动中心人头攒动,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的谜语就被居民们全部猜完。

猜谜活动一旁,社区还邀请了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前来为社区居民开展免费志愿服务,有量血压、测血糖和疾病咨询等项目,也深受老年朋友喜欢。

整个活动现场,写着谜面的彩色纸条在风中摇曳,仿佛在向春天的暖阳招手,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暖意,营造出欢乐、文明、和谐的佳节氛围。(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