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带头 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02-15 13:42

2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的党员再次聚到了一起,这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宝华洲社区积极响应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召,开展清洁环境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宝华洲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头戴红帽、手拿工具,分两组对西湖嘉园小区和西湖边南侧健身器材后的沼泽坑进行清理。他们俯下身子捡起垃圾、整理杂物,针对清理难度较大的沼泽坑,党员志愿者们利用自制铁耙清理沼泽坑里和挂在树上的生活垃圾,齐心协力打扫卫生,为的就是给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向广大群众传播“城镇之美,你我参与”的正能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下一步,宝华洲社区将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探索长效管理新方法,提升城镇品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