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党员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出力
2017-02-15 15:14

2月15日上午,为响应梅城镇开展的“弘扬党员先锋,打造能征善战、实干担当梅城铁军”系列活动,总府社区借党员固定活动日契机,组织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助力小城镇综合环境治理”活动。

早上8点刚过,总府社区的党员们汇聚在社区会议室,在学习了市委书记童定干作风建设讲话后,社区党委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出一份力!”随后,社区党员们分成4支小分队,拿着扫帚、畚斗、铁铲、垃圾钳等清洁工具,纷纷走上大街,穿梭在小弄堂里,捡拾垃圾、清理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曾经的卫生死角变得干净整洁,角角落落堆放了许久的杂物垃圾也不见踪影,整个社区焕然一新。过路的群众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党员们还向居民宣传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高居民洁化、美化小区的意识,并营造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