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五彩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7-02-15 16:11

“张师傅,我抽到的是‘热心公益,服务群众’,你抽到了什么?”“我抽到的是‘模范带头,奉献公益’。” 2月15日一大早,罗桐社区的党员们来到社区参加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今天的活动日和以往不同,一进门,每位党员先抽个“奖”,五颜六色的纸上写满了新年的目标。当然,党员们如果觉得新年目标没有说到心坎里,也可以来到走廊书吧,社工们准备了一大面心愿墙,党员们也可以写下对社区、对小区的殷切祝愿。

除了抽取五彩的祝福,党员们还不忘到党建大教室进行学习,提升理论知识,与时俱进。“两会”刚刚结束,建德又有哪些新的亮点呢?“党建8分钟”为你来解读,在今年的“两会”上,市委书记童定干提出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建德新崛起”的目标,做为基层党员,更应该策马扬鞭,比拼赶超。2017年,罗桐社区党委也将立足服务,以社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为依托,努力做好党建引领,力争服务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