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增强党员意识 做合格党员
2017-02-16 13:42

近日,市委党校胡玮老师,为罗桐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胡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基层延伸,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两条”两条主线,向党员们讲述了从当前党的现状、新的形势、面临考验、四大危险,党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目前党员结构的复杂性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从严治党从关键领导干部到基层党组织覆盖的心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树立党员的形象,也指明了路径。根据“两学一做”活动精神要求,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就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既要增强政治意、大局、核心意、看齐四大意识,同时也要自觉与组织看齐。要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为标准衡量自纠,开展批评保持共产党员本色。

   “这是一次补钙强身的讲课,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注重小事小节,并要响应两会精神,撸起袖子,踏实干事,做一名让组织放心,居民称心,自己安心的合格党员。”老党员张阿姨道出了学习感言。(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