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社区送全家福 定格快乐生活
2017-02-23 13:54

“真是喜出望外,社区给我们制作的全家福真是漂亮高档”,社区居民冯奶奶拿到全家福照片乐呵呵地说,“你看我们拍的多好,我的三个闺女既漂亮又孝顺,我感觉特别的幸福。”

据悉,今年元宵节府西社区推出“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训”为主题全家福拍摄活动,吸引了社区50余户居民参加。工作人员用镜头记录辖区50多个家庭欢聚一堂、尽享亲情的幸福时刻,为了使社区居民将这珍贵时刻永久珍藏,社区还特意将全家福照片制作成版画的形式免费送给居民。

“全家福照片是过去与现在的见证,拍全家福见证的是孩子的成长、父母的慈爱,是孝文化最真实的表达。”冯奶奶女儿说,“母亲最看重的就是家风,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是母亲教育我们三姐妹最多的一句话。

(通讯员:郑淑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