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让行动与雷锋精神同行
2017-03-03 17:00

3月3日上午8点,初春的风还有些微微寒意,溪头社区便民服务点却已经是暖意融融了。一溜排开的整齐长桌前是社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理发、磨刀、量血压、测血糖、修理小家电、眼科义诊等便民服务项目,社区工作者还准备了各类小巧的宣传册向路过群众发放。往年最受大家欢迎的磨刀项目桌前仍是排起了长龙。

德生眼科提供的眼科义诊项目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居民徐阿姨正准备检查视力,她高兴地说:“最近看东西总是模糊不清,正想去医院检查下,这不,专家上门服务了”

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的时间,服务百余人次,周边的居民纷纷赞扬:“溪头社区为民做好事、办实事,把雷锋精神延续,把为民服务力量发扬。”(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