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庆三八,听讲座“以人为本”筑和谐人生
2017-03-07 10:15

3月6日下午,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明珠社区邀请了建德市优秀女企业家叶显桢为社区80余名妇女姐妹们上了堂女性素质提升课。

叶老师是建德市柳叶香熏美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是建德市德文化讲师团讲师,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致力于提升女性素质。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讲课中,叶老师用充满亲和力的笑容,朴实生动的话语和自身事例向在座的女同胞们讲述了如何构筑和谐人生:在生活工作中,当碰到矛盾问题时,要学会理解他人,认同别人好的方面,反省自己的错处,最后一起努力解决问题,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关注人的感受比关注事情更重要,这就是“以人为本”!

生动的讲述让大家听得格外认真,频频点头认同叶老师的观点。讲课结束后,姐妹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以后碰到问题要学会换位思考,跟家人有小摩擦了也要克制情绪,要在乎家人,少在意鸡毛蒜皮的小事,这样才有利于家庭和谐。(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