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庭院支部收集民情
2017-03-07 15:12

“新电路30幢后面的山上的数目日渐茂盛,需要社区协调林业局进行处理;环北小区养狗的居民增多了,小区了多了许多可爱的小狗,这是好事,但是一到晚上,狗叫声比较扰民,希望社区能想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环北的人行道上化成了停车位,导致居民出行不方便,能否让社区给相关部门反映反映……”这一条条和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情,都被庭院支部的党员们认真的记录下来。

3月7日一大早,来自罗桐社区庭院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浙西小区,开展支部学习两会精神,同时收集民情活动。带着各种民情民意,社区进行统一梳理,通过社区党委、支部、社工、居民组长、志愿者五位一体网格化模式,及时解决居民诉求。庭院支部的活动,打通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提升了社区党群和谐氛围。(通讯员 邵玉强)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