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开展“庆三八•话家风”分享座谈活动
2017-03-08 13:58

3月8日,沧滩社区开展“庆三八·话家风”的分享座谈活动,邀请11个有着良好家风的家庭畅谈家风家训。

良好的家风对家庭和子女都发挥教育功能,而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也具有独特作用。因此,在妇女节举行话家风的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家庭理念。老年协会成员王成荣讲述自己三个孩子起名为王迅、王征、王胜的时代意义,并寄予他们努力拼搏的愿望。而80岁的老张,表达了自己对年轻人的尊重,他说做家长要多听孩子的意见,不能独断专行。这一教育理念获得在座家庭的一致认同。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这样的座谈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社区还为每一位女同胞送上了康乃馨,祝福她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