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真抓实干 让社区无卫生死角
2017-03-10 09:17

3月8日,五水共治曝光台刊发了“叶家社区江边垃圾成堆”一文,让叶家社区的干部寝食难安,也突显出了叶家社区在环境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曝光点所在的庙嘴头属于铁路部门管理,面对两位七八十岁拾荒者居住所引起的垃圾问题,社区多次有针对性地开展环境治理,也经常劝导和开展志愿者服务来清理垃圾和维护环境卫生,效果明显但容易反弹,卫生管理问题很难根治。

针对曝光出来的问题,叶家社区的两委干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争取在10日前整改到位。同时成立“叶家社区卫生整治突击队”,对叶家社区区域开展地毯式排查,自我曝光、查找点位,因权属问题产生的卫生问题,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及时清理,结合小微水体整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突出治污、治脏、治乱等重点工作,“撸起袖子”、真抓实干,让叶家社区无卫生死角。

今后,叶家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开展突击整治,做到“管理无空白,卫生无死角”,创造一个美丽整洁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