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 再掀环境整治新高潮
2017-03-15 16:42

3月15日,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为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宝华洲社区党委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党员固定活动日”相结合,组织在职党员和蹲点单位资投公司部分党员协同梅城环卫所重点对西门街43号(原梅建公司宿舍)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克服下雨的恶劣天气,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的精神,他们拿着各自准备的劳动工具,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钩子一点一点的把埋在土里的废旧塑料袋给剜出来,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直接弯下腰来用手捡起地上的废纸、易拉罐等。对于难清理的建筑垃圾和违章菜地,利用铲车进行清理。经过一整天的辛勤劳动,共计清理各类垃圾20余车,原梅建公司宿舍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白色垃圾整治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和坚毅,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改善了社区的整体环境,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