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组织党员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
2017-03-16 09:57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党员固定活动内容,增强党员凝聚力,拓宽党员教学形式,3月15日中午,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党建示范群成员和支部党员参观了钦党乡党群服务中心。

踏着春日脚步,社区党员一行开启了参观学习新农村党建文化半日行活动。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是党群服务中心前言宣传栏,“党群服务、村企共建、助推发展”十二字理念格外醒目。创业服务社、党员之家、职工之家、蓝领驿站、综合文化站、卫生服务站、爱心先锋屋、党群书屋……等“一社、两家、三站、四屋”综合服务站点,具有远程教学、科普教育、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金融便民等多功能集为一体暖心服务模式让大家赞不绝口。

沿着整洁宽敞的村级公路,大家又来到第二个学习站点葛塘村党群服务中心。白墙黑瓦,简朴素美的徽派建筑风格楼幢矗立在村子中央。一亩亩黄灿灿油菜花海,村边清澈见底的河道,干净整洁的路面,与青山相互交融,显得十分唯美和谐。村规民约三字经、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健康文明生活等理念不时在白色墙体楼宇中,以水墨画的方式显现,不时引得党员们驻足交流拍照留念。小院前的水缸、轮胎、藤条、砖瓦等具有环保创意的花卉盆栽,让大家耳目一新。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党群共建的美好成果,在美丽的葛塘村显得淋漓尽致。

“今天让我收获颇丰,前二十年曾来过钦堂村,真可谓翻天覆地大变样。”钱师傅十分感慨,同时表示自己身为一名党员也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党群同心,恪守本分,牢记责任,共同致力于打造和谐美丽幸福的大社区而努力。(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