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圆满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7-03-27 09:43

3月25日上午8时,白沙社区230余名党员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参加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社区应到会党员250名,参会投票的党员238名,符合规定,可以进行选举。上午11点,经与会党员投票,白沙社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

在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过程中,白沙社区在新安江街道的指导下严密组织、精心筹划,每个环节做到程序不漏、要求不减、规范操作。通过党员会议、张贴公告及悬挂横幅等方式,扩大党员群众对社区党委换届选举的知晓率;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换届规程、严控社区党组织班子职数、严把社区干部年龄和任职资格条件关;严肃换届纪律,通过入户发放提醒卡2400余份,在服务大厅展示纪律宣传展板及社区微信公众平台推送换届纪律知识等,让干部自律与群众监督牢牢地结合在一起。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白沙社区产生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6名,新进班子成员有3人,2人高中学历,4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老中青相结合,班子成员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实现了组织意图、党员意愿、群众满意相结合的良好效果,选举工作一次性圆满成功。(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