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号 让服务无“微”不至
2017-03-29 10:16

3月28日,宝华洲社区微信公众号开通啦!为了让居民们都能知晓,扩大社区微信公众号的影响面,社区将会把公众号的二维码宣传单在辖区内进行张贴,并发放到居民家中,欢迎大家关注。

社区微信平台设立党建廉政、卫生计生、信访维稳、社会保障、纠纷调解、民政救助、老龄服务、工作动态等相关版块,将发布最新的计生、民政、便民服务、生活常识等信息以及社区各项事务的办理流程。每一位来社区办事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都会告知可以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社区微信公众号,并耐心地帮助居民、尤其年纪相对较大和不是很精通的人学习微信操作。

社区微信平台不仅是社区信息发布的平台,同时也是居民提出意见、建议、反映问题的平台。有了这个社区微信公众平台,既节省了办事时间、节约了办事成本,也吸引了更多人对社区的关注,为搭建“互联网+”打下了群众基础,给社区带来了生机和活力。(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