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老年大学绘就“更美夕阳红”
2017-04-07 13:20

“人生因学习而精彩,阅读虽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讲台上老师精神矍铄,语调抑扬顿挫;台下坐着的学生一字一句跟读,聚精会神。这幅学习的画面很平常,但在座的师生却有些特殊,他们是罗桐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

“相比较于物质生活,现在的老年人更需要的是精神生活上的关心。”罗桐社区书记表示,随着辖区内老年人业余生活的不断丰富,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也在不断翻新。一方面除了课堂固定的养生讲座之外,社区还结合家风家训、时事新闻等热点,开展培训讲座或学员互动讨论,增强时代性;另一方面结合节日或重大活动,积极开展第二课堂,举办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如志愿者服务、清明踏青、亲子互动等等。

希望通过老年大学这样一个沟通情感、交流思想的好场所,让罗桐社区的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绘就“更美夕阳红”。(通讯员 夏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