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上党课活动
2017-04-15 16:30

“不愧是高级讲师,很实在,很接地气,也很高大上!市委党校的副校长钟老师和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讲解,让我们这些党员耳目一新,给我们力量,让我们受益匪浅!”宝华洲社区党员称赞今天的党课说。

为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的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4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结合市委《关于组团包干八大行动》蹲点单位——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了本月党员固定活动日上党课活动,社区140多名党员和资投公司20多名党员共同参加本月活动。

今天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张慧主持,首先学习童书记在剿灭劣v类水动员会的讲话精神,接着资投公司董事长王建廷向在座党员传达了杭州市党代会会议精神。最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钟老师通过分析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内容主题是什么、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及怎样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会议精神,并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详细阐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

党课持续了一个多小时,鲜活的例子,朴实的语言,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党性意识,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