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芳菲四月 党员相约
2017-04-17 11:14

4月15日清晨,来自市水务公司、社区庭院支部义工服务队及支部全体党员齐聚罗桐社区,共同开展党员固定教学暨便民服务活动。

社区院落里磨刀、按摩、维修、量血压、政策咨询、民情收集等各个便民服务活动正有序开展活动。

在社区廊道一角,开展了“舟过新安江,鼻间皆茶香”我们一起来饮茶活动。许多爱喝茶的党员和居民驻足品尝。志愿都们将争当“红色护水排头兵”的倡议书,发放到党员和居民的手中。为了让山更清,水更绿,大家都积极响应号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自觉宣传治水工作,经常参与到江边不洗衣的文明劝导队伍,普及治水知识,关注和制止破坏水环境、水资源的不文明行为,从而让“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家喻户晓,从而形成人人自觉执行,倡导的文明宣传氛围。

三楼远程室,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例的通报,并集中收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代价》。典型案例,发人深省的故事情节,让广大党员看到了,这些事件不仅严重损害群众利益,也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党员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