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美丽建德在行动 吹响“剿劣”冲锋号
2017-04-19 16:15

近日,为了贯彻好市委书记童定干在全市“美丽建德”建设暨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梅花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市委关于打好剿灭劣V类水这场硬仗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按照“好字为先、干字当头、快字为要、成字为本”的工作要求,投身治水实践,主动参与治水服务,在辖区开展了剿灭劣V类水活动,并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了童书记讲话精神。

加快“美丽建德”建设,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是实现建德新崛起的内在要求。

这次,梅花社区两委班子以及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建德”添砖加瓦。(通讯员 张文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