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心系桑榆,情暖夕阳
2017-04-28 10:50

4月27日上午,府东社区老年协会生活照料组走访育新小区生病的高龄老人,为其送去代金券及牛奶。

府东社区老年协会自成立以来,就建立了老年人生活照料组,每月定期走访网格小区,慰问孤寡、独居及生病生活困难的老人。照料组成员和网格支部书记及社工一起上门走访,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其生活需求,将其一一地记录在工作日记里。并且带着生活照料组成员自编的“长寿养生‘四字诀’”“保健养生福安康”等文章送给走访老人,给他们带去欢乐健康。走访组还为老人送去代金券,可以在指定的理发店、快餐店及裁缝店消费,为老人生活带去便利。

通过走访活动,社区在生活和精神上关注、关心老年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他们心中,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在社区内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沈俏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