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棚户区改造摸底调查进行中
2017-05-05 10:03

近日,严陵社区工作人员协同梅城镇工作小组成员及辖区居民组长开展辖区内棚户区改造摸底调查工作,为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梅城镇镇领导设立两个工作小组与社区成员、居民组长分工负责。加班加点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全面、准确掌握住户房屋建筑面积、土地性质要求的补偿方式等信息,倾听群众对棚户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社区召开居民组长会议等形式宣传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坚持正面引导为主,多角度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棚户区改造是为梅城古镇求发展、为群众谋利益的好事,争取得到住户的理解和支持,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

摸底调查工作组到棚户区改造片区,对住户的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认真加以审核,如实登记具体情况,保证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保证上报资料的真实性。

前期调查摸底工作对日后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开展具体工作的切入点,为今后棚户区改造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