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率先组织退休人员健康体检
2017-05-08 17:26

5月4日7时,总府社区企业退休人员免费体检拉开了帷幕,当天一大早许多居民便来到了二院体检中心排队,社区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做好体检的引导和帮扶工作,确保体检有序进行。

据悉,目前总府社区已纳入社会化管理和服务的企业退休人员有1900多人,此次体检从5月4日开始至6月1日止。为了确保安全有序地做好这次健康体检工作,总府社区工作人员按照镇劳动保障所的要求,通过电话联系、逐户上门等方式及时将体检通知单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并详细告知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碰上退休人员不在家的,则在门上粘贴温馨提示,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体检知晓率。同时,将退休人员根据网格片区、年龄、家庭等因素,进行分期分批预约体检。

两年一次的免费体检不仅可以使退休人员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进一步增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而且使退休人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得到了退休人员的广泛好评。(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