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最美妈妈”过别样母亲节
2017-05-10 09:47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5月9日下午,宝华洲社区妇联在泰隆银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浓情打造“最美妈妈”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化妆师为社区妈妈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化妆课,为妈妈们传递美丽,提前过个“别样”的母亲节。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妈妈们分发康乃馨,接着社区书记代表宝华洲社区妇联对在座的各位母亲并通过她们向辖区所有母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课上,化妆师邀请了听课的妈妈当模特,用互动的方式教妈妈们化妆的基本方法。课堂上气氛活跃,妈妈们在与化妆师的你问我答中,一步步学会了化妆的技巧。妈妈们笑着说:“今年的这个母亲节倒是过得有点特别,回家孩子一定更喜欢我这个漂亮的妈妈了!”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更是表达了对母亲们的深厚感情,愿我们的母亲更加美丽、更加快乐!(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