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志愿者助力清理革新溪
2017-05-10 16:48

5月9日上午8点,总府社区20多名志愿者整装待发,他们将联合龙泉村开展“治水剿劣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对龙泉村的革新溪进行清理。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纷纷穿上红马甲、戴起小红帽,拿起锄头、铁锹、镰刀等工具,来到革新溪两侧,清理河道内丛生的杂草和生活垃圾,清除河道障碍。志愿者还对河道周边进行了清理,大家手拿铁锹、锄头等工具,在两岸河堤清理杂草,清除灌溉渠内的淤泥。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革新溪河道两侧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社区还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结合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倡导社区服刑人员争当剿灭劣Ⅴ类水的志愿者、宣传者、践行者。

社区负责人介绍,剿灭劣Ⅴ类水要依靠各方面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此次活动,深入推进剿劣工作,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治水,形成潜移默化的作用。(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