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德文化”传播活动
2017-05-12 15:24

为进一步营造更好的“德文化”传播氛围,提升和推进社区居民“公德•美德•品德”教育,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2日,罗桐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家风家训传后代•浓情五月感母恩”为主题的“德文化”传播专题活动,社区百余位居民前来现场互动。

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伴奏下,社区居民们围绕“家风家训•家庭美德” 展开大讨论,并自靠奋勇走上讲台分享各自的家风家训家规,讲述自身和邻里的家庭美德故事,为和谐罗桐“邻里一家亲”营造更好氛围。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市社区“德文化”教育新篇章。接下去,罗桐社区党委将结合我市开展的“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工作,以进一步开展社企大讨论、社区地域文化品牌挖掘、社区之歌传唱、专题经典诵读、优秀文艺作品展示等活动,使社区成为最基层的“德文化”传播基地,进一步营造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推进增添新活力。(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