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举行防空袭疏散演习
2017-05-12 15:29

为增强广大居民的防空和紧急避险意识,5月12日上午,溪头社区举办防空袭疏散演习活动,该社区300多名居民参加了疏散演习。

当天上午10时,演习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空袭警报响起,社区居民在引导员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前往应急疏散隐蔽地域转移。在防空疏散隐蔽点,市人防办领导还向居民讲解了各种警报信号含义和应急疏散程序及意义等。

不少居民表示,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应对战时防空、平时防灾的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掌握了灾害来临时如何识别各种警报信号和应急疏散指挥程序。

此次演习,让居民通过实战演练,亲身体验一旦遭遇空袭,尽快地进入疏散隐蔽地域,科学、合理地保护自己安全,了解战争及灾害来临时“该往哪里去、哪里藏”的问题。(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