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连续奋战 配合府前路区块拆除
2017-05-12 17:17

5月9日到11日,府前路旧城改造指挥部对麻岭巷沿新安路、府前路部分临街旧楼实施拆除,除指挥部、公安、消防、城管等相关单位人员外,府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队伍也24小时轮流奋战在拆除工作一线。

5月8日下午开始,社区工作人员分头逐户上门通知周边人员转移,直到晚上还成功转移了2名行动不便的老人,为拆除工作做好准备。从8日晚上开始,社工及志愿者就开始了连续四个晚上的通宵巡逻,在拆除片区周边各个路口定点把守,不让任何人进入到拆迁区域内;协助冲洗府前路路面,确保周边环境整洁。

不管白天黑夜,大家都积极配合指挥部的统一调动,坚持值班巡查,旨在确保拆除房屋过程中每一个居民的人身安全。通过共同努力,府前路拆除任务顺利完成,府西社区这个小集体也将继续同甘共苦,为社区建设不断奋斗。(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