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品妈妈的味道——府东社区举办厨艺大比拼
2017-05-13 19:47

为迎接母亲节、感怀父母恩,府东社区举办“品妈妈的味道·幸福安康与您相伴”厨艺大比拼。

本次活动由社区计生、社区妇联、新安江成校共同承办,在新安江成校隆重举行。新安江街道、社区和成校领导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社区计生志愿服务队员提供清洗碗筷、搬桌子等志愿服务。现场还穿插了安康保险知识竞答,宣传安康保险有关知识。

5月12日早晨9点,厨艺大比拼正式开始,第一轮指定菜式“清炒土豆丝”,考验大家的“细而匀”。比拼一开始,现场就充满了热烈的气氛,大家耐心地切着土豆丝并下锅翻炒,眼中满满的自信。等到第二轮自选菜,考验创意和手艺。大家更纷纷亮出拿手绝活,炖鸭煲、红烧仔排、爆炒腰花、糖醋排骨……一旁观看的居民们也禁不住纷纷开始评价,“这个烧的不错!”“哇,那个肯定能拿奖吧。”

最终,激烈的比拼赛落下帷幕,包括傅阿姨在内的六名厨娘获得比拼的优胜。(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