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举办急救技能培训
2017-05-17 16:40

日前,白沙社区举行第四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脑卒中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邀请市红十字会杨老师传授脑卒中应急救援技巧并现场模拟指导,旨在提高居民现场急救知识技能。

辖区56名居民参加培训,通过1个多小时的培训,居民们学习了健康常识,认识脑卒中的危害,能初步现场处理脑卒中及预防脑卒中,并能初步判断心脏呼吸停止的特征,动手操作心肺复苏。此次参加培训的居民多为社区居民骨干,还将担负起急救知识培训员和宣传员的重任,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急救知识,使更多的人受益。

培训讲师表示,现在户外运动、体育赛事多,中老年人突发脑卒中情况也频繁,掌握必要的急救措施十分需要。社区也希望借助这样的急救培训,进一步带动社区全体居民掌握急救知识,从而营造急救知识进万家的健康氛围。

(通讯员:毛枝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